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愛心理-人際探索課程】提升應對進退:療癒⼈際傷痛,展現更⾃在的互動
2023年03月20日 (一) 09:30

無論在校園、職場,還是家庭、伴侶之間,我們總是無法離開「關係議題」,從相識與磨合、適應與變動、再到衝突與修復,這些主題都環繞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曾經經歷的人際傷痛如何影響著我們?我們又該如何去應對與自我整合?顯然成了重要的課題。

每當跨入新的人際圈、來到不同的工作場合、或在學習經營人際關係的過程中,如何守住自己的界限、同時又保有與他人親密的連結感?這是當代人際關係管理中的最兩難議題。

在工作坊中,乙欣心理師將帶你穿越時空,輕柔的觸碰曾經面臨的人際議題,不論是焦慮、不安,抑或是愧疚、自責,這些情緒都值得被自己好好看見並安放;而在自我整理的過程,逐步幫忙自己發展出人際應對進退的新模式。

▌課程資訊
時間:112年3月20日(一) 09:30-16:30 (中午休息1hr)
方式:Zoom 線上課程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愛心理諮商所 劉⼄欣 諮商心理師
 
【經歷】
愛心理諮商所 課程企劃
全人教育發展協會 輔導增能講師
教育部性別平等課程研發計劃 專任助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學校輔導工作 課程TA
關係脈絡經驗對青少年生涯目的感發展影響研究 研究訪談及分析員
兒童福利聯盟青少年專線 接線員

▌課程大綱
1. 回顧與探索自我童年的人際經驗
2. 理解自己人際模式的形塑歷程
3.發展人際應對進退的新選擇
4.學習自我整合並與自己和解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