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國立中山大學舉辦「2020國立中山大學數位科技X永續發展X社會企業提案競賽」
2020年08月27日 (四) 19:42

【轉知】國立中山大學舉辦「2020國立中山大學數位科技X永續發展X社會企業提案競賽」,敬邀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 活動目的:透過深化重大社會議題,結合科技、永續、創新及社會企業觀點,達成跨校、跨領域且具創意及前瞻性培育模式的目的,協助學生了解社會企業的本質與內涵,探討社會問題,實際操作體會創業流程。
  • 競賽主題:1.高齡及身心障礙議題2.生態環境議題3.循環經濟議題4.在地創生議題5.教育文創議題6.友善科技議題7.其他社會議題。
  • 本研討會訊息略述如下: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10月7日止;
    • 活動官網:http://sedrc.nsysu.edu.tw/。
    • 說明會日期:109年9月16日,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Tx8kYx1LZYbKqBrS8,說明會報名截止日期:109年9月13日(週日)下午5時(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活動聯絡人: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 羅小姐,電話:07-5252000轉4540,電子信箱:chiung@cm.nsysu.edu.tw。
附件:
活動簡章.pdf
活動承辦人
羅小姐
Email
chiung@cm.nsysu.edu.tw
聯絡電話
07-5252000轉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