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區介紹

本校培育區分為五大區,包含坐落於台北陽明校區的致和園培育區,以及新竹交大校區的學府、矽導、光復、博愛培育區。
各培育區環境與特色各有所不同,請您點選下方連結了解更多;或點選左側功能「我想先期洽談」進行線上預約,我們將派專人盡速與您聯繫。

蔡淑娟
03-5712121#71114
bella66666@nycu.edu.tw

 

01

學府培育區

本區坐落於新竹市學府路上,是本校最早成立的培育區。一路秉持「穩健、成長、蓬勃、卓越」的理念,推動創新技術的商品化,協助新創企業成功創業與發展。培育領域:資通訊應用產業、生物科技產業及文化創意產業。

了解更多
02

矽導培育區

本區位於新竹市力行一路上,即坐落於科學園區內。「矽導竹科商務中心」經「國際創業育成協會NBIA」審核通過,獲得台灣第一張國際創業環境認證,除提供園區及育成廠商進駐小型辦公室,亦提供具彈性與行動功能之辦公桌與會議室出租等多元服務,提高園區產業之附加價值與國際商業市場競爭力。

了解更多
03

光復培育區

本區位於本校光復校區內,主要進駐對象為本校校園創業師生。為推動本校校園創業風氣,提供免費場域及創業輔導資源,鼓勵青年學子潛力團隊進行技術商業化,嘗試市場驗證可行性,進而帶動產業創新發展。

了解更多
04

博愛培育區

本區位於本校博愛校區西側,坐落於2018年完竣的前瞻跨領域生醫工程大樓「賢齊館」內,主要培育具有前瞻性跨領域生醫電子領域人才與廠商。

了解更多
05

致和園區培育區

致和園區以培育輔導生醫產業的創新發展為宗旨,積極結合本校在醫學、生物技術及工程科技的研發能量,以及外部資源公司的力量,提供一個適合中小企業發展之培育環境,進而協助提升台灣整體生技醫療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