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 Lab 免費創業資源提供

Startup Lab 位於交映樓培育區 703 室,其中 co-working space 的主要進駐對象為陽明交通大學的創業學生。

陽明交通大學創業學生享有育成中心免費創業資源,並可申請進駐Startup Lab co-working space ,流程如下:

01
填寫創業諮詢表

若您只有創業構想,沒有創業團隊,請填寫諮詢表,寄至下方聯絡窗口,預約個別諮詢。

  1. 創業諮詢表  
02
填寫進駐申請表

若您有創業構想且有創業團隊,請填寫co-working space進駐申請表,寄至下方聯絡窗口,申請創業輔導服務。

  1. 進駐申請表 
03
安排面談

產學運籌中心在收到表單後五個工作天內,將安排產學運籌中心主管與申請人面談,瞭解您的創業需求。

04
通知進駐申請結果

產學運籌中心在面談完五個工作天內,將回覆團隊中心是否同意進駐co-working space。

05
開啟交映樓門禁權限

產學運籌中心與團隊確認正式進駐日期後,開啟交映樓門禁權限。

校園創業投資機制

NYCU創新創業競賽 由教育部深耕計畫經費補助 2024 NYCU創新創業競賽作業辦法
群聯電子新創事業投資計劃 群聯電子新創事業投資計劃提供
單一公司 300 萬投資額
 
交大天使投資俱樂部 交大天使投資俱樂部提供
單一投資額 3000 萬
天使投資俱樂部網站

聯絡窗口

聯絡人
鄭秀芳
窗口項目

StartupLab團隊服務、陽明交大創新創業競賽、行銷展覽宣傳規劃、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3
電子信箱
catherine@nycu.edu.tw
聯絡人
王詠茹
窗口項目

致和園培育區執行招商計畫及輔導廠商進駐、陽明校區優秀博士生獎學金業務

聯絡電話
(02)2826-7000#67335
電子信箱
juile1227@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