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東南科技大學舉辦「東南科技大學2020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2020年08月27日 (四) 19:55

【轉知】東南科技大學舉辦「東南科技大學2020全國創新創業競賽」,敬邀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 為增進青年學子對創新創業知識的了解並充實創業知能,以及引導有志創業的學生,特舉辦此競賽活動,希望促成創業社群在創新與創業方面的交流,以築夢踏實往創業之路邁進,青年學子可藉由參與競賽的活動與重量級評審的講評和互動,進而成為具有創新精神和創造與創業能力的高素質人才,訂於109年10月23日(星期五)進行決賽。
  • 本競賽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30日(星期三)下午17:00截止。
  • 若有未盡事宜,請以活動官網公告為主:http://web.tnu.edu.tw/event2020/
  • 活動聯絡人:本校研究發展處技術服務組 周怡君小姐,電話:(02)8662-5835#112。
活動承辦人
周怡君小姐
Email
聯絡電話
(02)8662-583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