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Beyond 2020系列課程-九月
2020年09月18日 (五) 14:00

創業一年內就倒閉的機率高達90%,而存活下來的10%中,又有90%會在五年內倒閉。換言之,每年新成立的公司有99%在創業5年後會倒閉,只有1%存活。這統計數據聽起來很嚇人,但是基本功扎穩、找出痛點,你就有機會成為那1%。

給正在創業的你、準備創業的你、不知道該不該創業的你:
三個月、五堂課,協助建立創業基本功、釐清創業癥結點,超越突破現階段窘境。

本月主題:區塊鍊主題連續創業經驗分享

時間:9月 18日 (五)14:00-17:00

講師: Kordan Ou 歐曜瑋

KryptoGO 創辦人與多家區塊鏈公司的技術顧問,
同時也是現任亞太區塊鏈發展協會的監事。
曾任 COBINHOOD 總經理,並參與 DEXON 早期的設計工作。

課程內容:
Kordan 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創業之路,其開發的 iOS app 曾躍居不分類總排行第一。2016 年開始投身區塊鏈,創立台灣第一家底層鏈研究的公司,為產業中早期的開拓者。任職 COBINHOOD 時期搭建了世界第一家零手續費交易所,並參與 DEXON 早期的設計與專利發明,為台灣第一個自主設計研發的公鏈,成功引入 IDG Capital 投資。透過積極參與分佈式監控系統、區塊鏈和其他相關的開源項目,超過十年的經驗,奠基了區塊鏈與分佈式系統的專業知識。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傳送門👉點這裡

活動承辦人
徐燕玲
Email
yenlinghsu@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