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創業輔一把系列課程 - 9月
2020年09月17日 (四) 09:30
  1. 課程名稱:網路行銷策略與企劃分析
  2. 日期時間:9/17(四) 09:30-16:30
  3. 地點: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4. 講師:鄔竣清 講師
  5. 課程簡介:
    消費者喜好變幻莫測,廠商的行銷策略時常需要推陳出新。網路行銷早已成為品牌行銷的重要面向,透過網路的經營,使得品牌更能深入人心,除了能迅速傳達到消費族群,還能透過消費族群分享到更多的目標族群裡。
    數位經濟時代,能清楚掌握網路行銷計畫、成本、營收預估等,是專業網路經營者之必備條件,本課程將從策略面、規劃面與執行面完整探討經營網路行銷的重點,在「行銷策略」的部分,將針對網路行銷中,如何破解權威媒體的炒作以及商圈運作技法等加以詳細解說;而在「企劃分析」的部分,行銷經營分析亦是網站業績不斷成長的指標,因此將針對如何掌握精確的數據分析,以讓企業有方法訂定有效益的網路經營策略並且永續發展來進行說明。

 

  1. 課程名稱:智慧農業技術發展與應用趨勢
  2. 日期時間:9/23(三) 14:00-17:00
  3. 地點: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4. 講師: 施柏榮 老師
  5. 課程簡介:根據聯合國預估,全球人口數於2030年將達到85億,然而耕地與從農人口減少、農民老齡化問題日漸嚴重,各國皆在思考如何在有限的耕地與人力下提升生產效率、降低生產風險、增加作物品質等。因此,將智慧科技與農業結合將會是極具潛力的市場,而目前除國際大廠紛紛投入此一市場外,台灣廠商若能藉此發現利基,將有機會在智慧農業時代佔有一席之地。
    本趨勢講座將從全球農業發展現況出發,再進一步分享全球智慧農業政策與方向,並透過探討智慧農業新興技術、新興應用與服務等,提供給與會者掌握相關趨勢與應用契機,以作為未來發展智慧農業之參考。

 

  1. 課程名稱:生醫應用點亮健康生活無限可能
  2. 日期時間:9/30(三) 09:00-12:00
  3. 地點: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4. 講師: 楊家琳 老師
  5. 課程簡介:數位健康是科技創新速度最快的領域之一。每年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會展會中,更有超過4成以上的數位健康公司是新創公司,展出重點包括數位治療、AI人工智慧、遠距醫療、精準健康、個人化保健、美麗科技、婦幼科技、睡眠科技、輔助科技等。本課程將解析CES數位健康科技創新趨勢與真實世界解決方案發展脈絡,並透過新興科技應用案例說明,有助於掌握生醫產業未來發展趨勢及關鍵議題。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傳送門👉點這裡

活動承辦人
徐燕玲
Email
yenlinghsu@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