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舉辦「109年度U-start原漾計畫-Young! 創業交流小聚」
2020年09月05日 (六) 16:01

【轉知】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舉辦「109年度U-start原漾計畫-Young!創業交流小聚」,敬邀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 為激勵參與本計畫之新創團隊,帶動更多原民青年創新創業,本中心將於9/18(五)舉辦「Young!創業交流小聚」。上午會由原住民青年創業亮點案例分享創業經歷、如何面對創業路上的困難與轉機、傳承創業經驗,為團隊帶來創業養分,同時透過會後的互相交流、資源串聯,增進學校間之跨校合作及緊密互動。下午將帶大家至位於三峽的甘樂文創,透過2小時的簡報介紹及觀摩參訪了解甘樂文創如何將永續發展、在地創生、人文、創新產業等議題利用文化創意加以實踐。
  • Young!創業交流小聚活動資訊如下:
    • 時間:109年9月18日(五) 9:00-16:00。
    • 活動地點上午: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大用工坊,下午:甘樂文創。
    • 參加對象:本次申請原漾計畫團隊及其育成單位人員、欲申請明年度計畫之學生及育成中心、對創業有興趣者。
    • 報名連結:https://pse.is/v9t48
  • 活動聯絡人: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陳專員,電話:02-2733-3141#5327,電子信箱:vivichen@mail.ntust.edu.tw
活動承辦人
陳小姐
Email
vivichen@mail.ntust.edu.tw
聯絡電話
02-2733-3141#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