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台北學習中心辦理「專利分析師職能認證課程」
2020年09月21日 (一) 10:17

主旨: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台北學習中心辦理「專利分析師職能認證課程」,敬邀貴校,轉知貴校之教授及學生周知並大力推舉人才參加培訓,請查照。

說明:

一、本課程以基礎的專利檢索和分析技術為主,專利技術方向佈局為輔,針對企業在產品開發時,所面臨到的產品販售時的權利的問題,將蒐集到資料做有系統的分類、統計、整理,將結果轉換成有用的專利情報。

二、本課程可以讓學員學習如何藉由專利訊息來判斷產品開發或創新產品的方向與策略,藉由公開的專利技術來幫助我們對創新產品在設計或改量上的參考與指引,再以法律狀態來輔助迴避設計的技巧,輕鬆的讓創新產品具有競爭力並且沒有侵權問題。

三、課程效益:
本課程一大特色是學員可以以公司所要發展的產品或技術為題目,在課堂上實際完成一份具有價值的專利技術情報,對於參加學員可帶來新的競爭力,竭誠歡迎報名。

四、課程講師:
李講師
現職:冠亞智財(股)公司總經理

五、費用:
毎人25,000元(含稅、講義、便當費用)
9月20日(五)前完成報名繳費,優惠價:每人23,000元(含稅、講義、中午便當費用)。

六、諮詢專線:
陳小姐/TEL:(02)2370-1111#310/E-mail:itri535166@itri.org.tw/LINE-ID:@pyg8598o

七、餘詳如附件招生簡章。

附件:
課程簡介.pdf
活動承辦人
陳小姐
Email
itri535166@itri.org.tw
聯絡電話
(02)2370-111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