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創業輔一把系列課程 - 10月
2020年10月07日 (三) 14:00

人工智慧生態暨深度學習技術應用

課程日期:10月 7日 (星期三)⋅下午2:00 - 5:00
開課講師:韓揚銘 講師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課程簡介: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的發展距今已超過半個世紀,近年來隨著人工智慧在深度學習技術的突破,開始跨入商業應用,讓各界對於相關商機寄予厚望,不僅國際大廠積極布局,眾多新創業者亦紛紛投入。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的演算方法不但突破了類神經網路(Neural Network)的發展瓶頸,也為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打造了一條開發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捷徑。至今,全球已經投入大量資源來開發人工智慧相關的產品與服務。
本趨勢講座將從人工智慧產業現況出發,再進一步分享深度學習之技術範疇及應用趨勢,並探討人工智慧驅動數位轉型之產品服務定位,協助與會者掌握市場重要趨勢與發展商機。

 

網路社群行銷規劃與方法

課程日期:10月 14日 (星期三)⋅上午9:00 - 下午4:30
開課講師:鄔竣清 講師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根據「SocialMediaExaminer.com 網站」最近做的研究發現,83% 的行銷人員認為社群媒體對於他們的企業非常重要,且認為「如何透過社群媒體與目標族群互動」是最想獲得的解答。網路行銷與社群行銷,早已成為品牌行銷的重要面向,透過網路社群的互動,使得品牌更能深入人心,除了能迅速傳達到消費族群,還能透過消費族群分享到更多的目標族群裡。各產業都注意到社群行銷的魅力,紛紛規劃將觸角深入,不過卻常耗盡時間不得其門而入,且面臨如何快速增加社群瀏覽人次?如何善用各式各樣的網路工具?如何操作成功的口碑行銷、故事行銷?如何舉辦成功的網路活動?等問題。

有鑑於許多公司的市場及行銷部門,欲將使用社群網路作為日常營運的一部份,並因應社群反應來做銷售、產品、服務的策略修改。本課程即以此為目的,希望協助學員快速培養網路社群行銷觀念,透過實務的案例,針對社群行銷市場做詳細介紹,撰寫出企業的社群行銷規劃書藍圖、行銷目標與KPI設定,讓您利用現有的網路社群平台,邁向成功的關鍵因素。

 

AIoT智慧物聯創新應用趨勢

課程日期:10月 21日 (星期三)⋅下午2:00 - 5:00
開課講師:張家維/廖彥宜 講師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聯網浪潮持續延燒,吸引各類廠商相繼投入,創新從過去的單一技術與應用,走向跨技術、跨領域的創新,促使物聯網的應用發展受到各界矚目。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新興科技朝向各個領域滲透,越來越多企業開始積極佈局,也促使更多元的智慧產品或服務萌芽起步,跨領域合作與應用亦將是未來產業成長與企業效益提升之關鍵。

本趨勢講座分享將以物聯網產業發展趨勢與創新應用為始,進一步再分享AIoT對產業或應用營運模式的影響及創新模式案例,協助學員掌握市場脈動與未來商機。

 

Google Analytics網路數據與行銷分析

課程日期:10月 28日 (星期三)⋅上午9:30 - 下午4:30
開課講師:鄔竣清 講師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建構與經營網站,必須進行網路行銷才能得到宣傳效果!而網路行銷之分析、理解訪客的使用行為數據,是靈活調整網站內容的重要依據,以期更契合訪客的需求,達成後續商業活動利益。

網站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讓您能瞭解網站流量、行銷成效和轉換率,還能提供最新的分析資料,方便瞭解訪客如何使用您的網站、他們如何前來,以及如何吸引他們持續回訪,強化行銷計劃並提高網站的轉換率。由Google Analytics透視網站數據資訊,將能協助提升網站效益及行銷活動成效,對於擴大品牌價值,有很大的幫助,是網站經營人員與網路行銷必備的分析利器。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從Google Analytics的基本概念及導入開始入門,並配合實務案例分享方式,介紹企業如何有效利用數據分析改善決策,以快速因應市場變化,取得數位優勢。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傳送門👉點這裡

活動承辦人
徐燕玲
Email
yenlinghsu@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