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舉辦「2020創客嘉年華活動」
2020年09月25日 (五) 20:29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舉辦「2020創客嘉年華活動」,敬邀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 旨揭活動以「MAKER異想世界」為活動主題,提倡「分享創作‧玩轉創意」,並將108課綱提倡STEAM教育中所強調跨領域、動手作、生活應用、解決問題、五感學習之理念融入本次活動內容規劃,並透過廣邀產、官、學、及民間創客社群、單位設攤展示,期能匯聚創客之力展現跨界整合協力共創之成果。
  • 活動共分下列三大部分如下:
    • 創客作品展示:為充分展現創客創作能量,預計邀請63組產、官、學及民間創客社群等單位,依據不同面向,規劃各項主題展示區,展現各界創意能量與創新作品。
    • 百人及創意工作坊:為體現STEAM教育跨域實作及了解創客運用現有技術改善生活不便利之概念,規劃辦理有趣、易上手之體驗工作坊課程,從過程中學習各項學科及跨學科的知識,讓參與民眾可於現場觀賞創客作品外,同時也能親手體驗實作及領略知識之樂趣。
    • 創客趣味競賽:為增添民眾與創客互動交流,使民眾透過遊戲的方式體驗創客樂趣,以及為增加活動熱度及緊張刺激的效果,規劃以趣味競賽方式進行。
  • 活動日期:109年10月24日至10月25日(星期六、星期日)
  • 活動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18:00
  • 活動地點:逢甲大學育樂館
  • 活動承辦人:林小姐,電話:0423924505分機2628
活動承辦人
林小姐
Email
聯絡電話
0423924505分機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