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創業輔一把系列課程 - 11月
2020年11月04日 (三) 09:30

1. 搜尋引擎SEO網路行銷曝光實務

課程日期:11月 4日 (星期三) 
課程時間:9:30 - 16:30
開課講師:鄔竣清 講師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課程簡介:

現今網路行銷趨勢已不再是架一個網站就可招攬生意,「網站」已成為做網路生意的基本條件,如何從眾多的網站中脫穎而出才是重要關鍵!網海茫茫中,你的客戶如何找到你的網站,讓你的網站增加被客戶搜尋到的機會以增加網站點閱率及網站的知名度,SEO是一不可或缺的技巧。
有鑑於此,本課程主要針對經營者提供網路業務行銷實戰概念,將帶領學員瞭解有效分析廣告及商品市場效益,是執行網站規劃及行銷策略前決定輸贏的關鍵,並透過演練研擬網路行銷規劃藍圖,學習使用網路技術提高網站流量、熟悉網站SEO優化實務經驗,讓客戶透過網路找到你,快、狠、準的搶攻網路市場,創造公司最大的利潤!
 

2. 5G通訊技術與應用發展趨勢

課程日期:11月 11日 (星期三)
課程時間:14:00 - 17:00
開課講師: 鍾曉君/甘岱右  講師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課程簡介:

隨著美、韓兩國開始5G商轉,其他先進國家也將於之後陸續上路,5G已從過去的標準制定與市場推廣期,開始進入實際應用階段。各方預期5G將開啟更多應用的想像,並將大幅拓展無線通訊網路應用的範圍,在高容量、高傳輸、低延遲、大連結等特性下,5G將對產業與人類生活帶來什麼改變?會帶來哪些可能的新應用?有什麼值得探索的新商業模式?台灣產業該如何因應以掌握商機?
本趨勢講座分享將從5G應用與產業發展趨勢出發,再進一步針對5G x 智慧能源之市場機會進行分享,以協助與會者掌握市場脈動與開創新商機。
 

3. 網路媒體公關經營實務

課程日期:11月 18日 (星期三)
課程時間:09:30 - 16:30
開課講師:鄔竣清 講師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課程簡介:

每天都有無數的新產品、設計、品牌或網站產生,如何讓消費者產生關注、使用或購買,是值得關注的議題。但現在的消費者購買的往往不僅是商品或服務,他們更在意的是需求感、認同感以及價值感,因此除了透由各種媒體公關的操作技巧,讓大家知道外,更需在事前賦予產品一個讓消費者感同身受的故事,才能引起強烈的共鳴。
  有鑑於此,本課程將帶領學員瞭解如何設計出讓消費者認同的故事,再藉由各種媒體公關的管道,讓資訊做大量的曝光。再者,社群公關目前是最具效力且低成本的行銷利器,本課程提供關於社群公關的基礎規劃,藉由循序漸進的課程內容及實務經驗的分享,讓學員懂得使用網路社群公關媒體來行銷產品或服務,利用小成本創造大業績,快速開啟成功的契機!
 

4. 健康照護產業動向與應用趨勢

課程日期:11月 25日 (星期三)
課程時間:14:00 - 17:00
開課講師:許桂芬/施柏榮  講師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課程簡介:

全球人口結構變遷帶動健康照護需求的提升,使原本未經營健康照護事業的國際IT大廠投入資源,研發穿戴裝置、設計解決方案、開發醫療用AI演算法等,期望健康照護產品為企業帶來可觀營收。本文探討全球人口高齡化以及慢性病趨勢之下,列舉Apple、Google、IBM、阿里巴巴等業者在健康照護事業的發展近況,由IT業者提供的產品服務,觀察健康照護領域的需求,以及推行產品面臨的挑戰。
本趨勢講座將從全球健康照護產業發展現況出發,透過分享大廠於健康照護的布局及相關產品及服務發展動向等,提供給與會者作為掌握相關趨勢及發展商機之參考,並期望藉此啟發廠商在未來布局策略之參考。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傳送門👉點這裡

活動承辦人
徐燕玲
Email
yenlinghsu@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