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NCTU STARTUP Demo Day - 翻轉科技,鏈結產業新商機
2020年11月13日 (五) 16:18

後瘟疫時代,新世界的地平線逐漸浮現,新創的機會時代正在降臨。

挑戰者唯有不斷提高視野,才能洞察遠方,張手迎接全新的世界。

 

交大產運中心一直在創業路上協助創業家一起努力,攜手共創新世界。

我們希望在這艱難的2020,化危機為轉機,在Meet Taipei的3天裡,我們籌備了半天Demo Day,準備讓創業家盡情展現,請與我們一起感受NCTU的創新能量!

 

免費參加NCTU STARTUP Demo Day:

https://edm.bnext.com.tw/2020NCTUdemoday/?utm_source=web_bn&utm_medium=newactivity&utm_campaign=2020NCTUdemoday&fbclid=IwAR1ugKycStaCkaN1yxd9sGJyYJ_61HA-CpUvoa7aMd8NCke8fgyn59edKYc

 

時間:11/20(六)14:00-17:00

地點: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活動承辦人
歐陽彣覲
Email
wenchin@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