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IDC系列講座(一):數位轉型商務模式及全球營運思維
2020年12月18日 (五) 14:00

IDC系列講座(一):數位轉型商務模式及全球營運思維

 

主講人:江芳韻 (IDC台灣區總經理)

 

時間:109年12月18日(五)下午2:00-3:00

 

地點:交映樓703室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000020201218

 

IDC 國際數據資訊是全球著名的資訊科技、電信行業和消費科技諮詢、顧問和活動服務專業提供商。 IDC幫助IT專業人士、企業主管和投資機構制定以實際研究結果為基礎的技術採購決策以及扎實的企業發展策略。 IDC在全球擁有超過1100名分析師,他們具有全球化、區域性和本地化的專業視角,對110多個國家的技術發展趨勢和業務行銷機會進行深入分析。在IDC超過50年的發展歷史中,眾多企業客戶借助IDC的策略分析而成功達成關鍵業務目標。

 

江芳韻於IDC台灣擔任台灣區總經理的職務,負責管理台灣的研究團隊、顧問團隊、業務及市場開發與拓展。自2007年加入IDC台灣以來,她帶領了IDC研究團隊執行了眾多企業研究計畫與跨國、跨產品研究專案,其中含括行動終端,人工智慧,雲服務,邊緣運算,新興科技,企業數位轉型,垂直產業應用等主題。此外,她也執行並參與台灣以及亞太地區的顧問服務案。她同時也透過提供專業深入的分析,及高價值的研究諮詢策略建議予企業的C-level管理者,協助其企業規劃及策略制定。過去十年憑藉者她優異的領導能力,帶領了團隊赢得客户的信任與讚譽,不僅成功開發新的市場機會,也為客戶帶來⾧期成⾧的能力。

 

產學運籌中心有榮幸邀請江總經理,分享時下最夯的議題─數位轉型商務模式及全球營運思維,值得期待!

 

本次演說相關大綱如下

1.全球數位轉型趨勢

2.數位轉型 : the new playbook

3.數位轉型業務模式與商務案例

4.數位轉型與未來工作

活動承辦人
徐燕玲
Email
yenlinghsu@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