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新創CEO的必修學分 - 經營策略與創意行銷
2019年08月21日 (三) 13:30

行銷怎麼做才到位,贏得滿堂彩?除了要達到情感連結、關聯性等,也要做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實,只要做到令人「印象深刻」並「永誌在心」,就能在消費者、訊息與產品或服務三者間產生共鳴,讓消費者對品牌產生認同感。
本課程將帶大家逐步釐清如何制訂經營策略與創意行銷,包括贏在市場區隔、目標客群設定、有感知的價值主張、贏在劇場效應、人.事.時.地.物.動人故事的創意行銷等,讓學員掌握創業的必備關鍵技能,實現創業的夢想。
課程大綱:
贏在市場區隔、目標客群設定、有感知的價值主張、 贏在劇場效應、人.事.時.地.物.動人故事的創意行銷等。
講師簡介:
鄧永宗老師
現任:誠訊國際有限公司 總經理
經歷:元祖食品中國區 總經理、新加坡PSC 集團執行長、新力SONY 企劃部主管
專長:品牌規劃、行銷策略、文化創意
講座時間:108年8月21日(三)13:30-16:30(13:15報到入場)
講座地點:交映樓703 Startup Lab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2qa4A

活動承辦人
王怡人
Email
聯絡電話
#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