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陽明交大產業⾼階⼈培計畫】博士招募中
2021年03月05日 (五) 09:29

為引導博士級菁英至產業界,提升我國重點產業競爭力,科技部特別規劃110年度重點產業⾼階⼈才培訓與就業計畫(簡稱產業⾼階⼈培計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產學運籌中心擔任本計畫培訓單位,與多達24間的協力廠商共同培訓博士級菁英。透過國內法⼈及學研機構擔任培訓單位,提供1年期在職實務訓練(On-the-job-training),並⾄少包含6個⽉以上的產業實習,累積博⼠級產業訓儲菁英的實務經驗和核⼼技能,提供進入企業實習機會,並提供每月6萬元的培訓酬金。目前正為110年計畫徵收履歷並轉送合作廠商。產業⾼階⼈培計畫補助對象為具台灣國籍及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博士畢業生。歡迎即將畢業的博士、現職博士後研究員、具有博士學歷者,瞭解博士甄選細節及計畫內容。

【申請資格】

中華民國籍
具有教育部認可之博士學歷(非本校畢業之博士亦可)
參與計畫後,全職投入【歡迎博士後研究員轉職】

七、 消極資格條件:
(一) 非屬機關首長或計畫項下執行單位各級主管、計畫主持人、共同主持人及協同主持人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姻親。
(二) 不具在學身分(在職專班除外,計畫另有規定者,依該計畫相關規定辦理)。
(三) 無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7-1條不得聘任、任用、進用或運用之情形:
1. 有性侵害行為,或有情節重大之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
2. 有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非屬情節重大,而有必要予以解聘、免職、終止契約關係或終止運用關係,並經審酌案件情節,議決一年至四年不得聘任、任用、進用或運用。

【就業培訓方式】

由交大培訓專業能力至少40小時
由協力廠商實務培訓至少六個月

【培訓待遇】

由陽明交大支付每月培訓儲金六萬元、勞健保費用、國內出差費等,享有陽明交大博士後研究員身分及福利。
由協力廠商視培訓績效,自行決定酌發培訓獎金,並於培訓結束後,擇優錄取為正式員工。
科技部要求所有培訓廠商,應配合編列每人每年九萬元獎金額度,以支付各類獎金。

【申請方式】

檢附博士學位證書影本、履歷、簡要自傳,註明培訓職缺(可複選),寄至陽明交大產運中心承辦人毛先生信箱 ycmao@nycu.edu.tw,由產運中心轉交相關廠商安排面試,隨到隨審,額滿為止。

協力廠商培訓職缺一覽表,請參考附件

附件:
活動承辦人
毛乙智
Email
ycmao@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