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5/5【3hr擁有醫者般的抗壓力:與壓力共處~抗壓與身心平衡力】
2021年05月05日 (三) 14:00

【課程名稱】擁有醫者般的抗壓力:與壓力共處~抗壓與身心平衡力

課程時間:5月5日(三) 14:00 ~ 17:00

活動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映樓703室

講師: 蘇益賢 臨床心理師

 

課程簡介:

「壓力山大」這四個字,不知不覺中,從本來許多鄉民口中的梗,變成了真實人生的劇情。你的人生, 也上演這一幕了嗎?
在這場工作坊裡,我們將從簡單的壓力檢測開始。依序介紹壓力時常引發的症狀與合適的處理方法(失眠、自律神經失調、腸胃問題、感冒等)。
雖然壓力無法完全消除,但區分出其中的「好壓力」和「壞壓力」之後,我們就能積極善用這個觀念, 讓好壓力助你快點下班(題外話,壞壓力則會讓你下不了班)。
最後,我們也將在這堂課中帶領大家進行完整的舒壓演練,透過具體操作與感受,帶你一步步內化舒壓能力,讓你未來更有信心面對壓力。

報名連結: 請點我

活動承辦人
吳映儀
Email
yywu@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