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5/19【3hr擁有皇族般的自尊力:設立原則與界限~受人尊重的原則力】
2021年05月19日 (三) 14:00

課程名稱: 【3hr擁有皇族班的自尊力】設立原則與界限~受人尊重的原則力

課程時間: 5月19日 (三) 14:00 ~ 17:00

活動地點: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映樓7樓703室

講師: 吳佩瑩 諮商心理師

課程簡介:

一路以來的求學,讓很多人成為聽話、乖巧、順從的態度,我們被教會要善良,卻並懂得善良中要擁有自己的鋒芒,要懂得保護自己,避免人際關係不斷被剝削,或被周遭的人軟土深掘。也有人太在乎別人,總是照顧別人的情緒,受他人情感與思維左右,總是無法自信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與需求,總處在關係中弱勢的一方。
這樣的特質在職場中,將容易成為「便利貼女孩/好好先生」,不止不被尊重,對於升職的機會往往輪不到,因為過度對人好的人,往往認不清自己的價值與原則,也不會是主管的材料。
在這三小時的課程中,將帶領你認識界限,並強化你的自尊,練習為自己設立界限,因為你值得被自己,被他人好好對待。
 

課程重點:

第一部分:強化自尊:瞭解人際世界觀如何運作
孩童時期,照顧者就是你的「全世界」,同時也行塑出你對「自我」、「他人」、「關係」的看法, 人際世界觀可以動態調整,當你能辨識自我,釐清他人,並強化對自我的認可,就更有自信掌握在關係中的互動與走向。


第二部分:界限對話:透過界限公式保護人際關係
透過界限的公式,進行界限設立步驟,將幫助你徹頭徹尾的釐清,究竟什麼是你的責任、感受,以及在拒絕他人或兩難的情境中,你可以如何思考進而捍衛自己,保護關係,而界限的公式和對話的練習將讓你一輩子受用無窮。

報名連結: 請點我

活動承辦人
吳映儀
Email
yywu@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