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工研院-創新創業培訓系列(6/17、6/21、6/22)
2021年06月17日 (四) 09:00

第一堂課:創業準備與政府創業資源介紹及運用

時間: 6/17(四) 13:30~16:30
地點: 地點: 線上會議(使用webex,於開課前2日寄送課程連結)
講師: 彭成義

課程簡介:

  政府每年編列上億預算,為創業者提供相當豐富的資源,除了有諮詢輔導、育成加速等服務,更有獎補助、貸款、投資等資金協助。但創業之初的團隊和企業,卻也常苦於不知有哪些合適資源可以善用,或申請時的繁瑣規範讓人望之卻步。本課程幫創業者做好功課,讓您繞過不必要錯誤、取得關鍵資源,增加創業成功機率。

第二堂課: 【顧客關係經營技巧】

時間: 6/21(三) 09:00~12:00  
地點: 線上會議(使用webex,於開課前2日寄送課程連結)
講師: 石虔宇

課程簡介: 

  顧客關係管理可說是一種商業策略,以行動導向的方式去了解及改變顧客的行為,以取得新顧客、服務舊有顧客,並維持有價值的顧客,最終結果是希望根據顧客需求,提供顧客量身訂做的服務,以達到顧客滿意的目標

 

第三堂課: 【財報數字大解析】

時間: 6/22(三) 09:00~12:00  
地點: 線上會議(使用webex,於開課前2日寄送課程連結)
講師: 董希玲

課程簡介: 

  數字是量化企業實況的重要指標,掌握財報數據意涵,就能洞察企業的營運關鍵。本課程由淺入深,帶您具備關鍵的財報與數據邏輯,有效規劃及管控未來收支,將資源投入在有價值的地方,掌握創業金脈,創低創業的風險,提升企業經營整體績效。

 

第四堂課: 【營運計畫書撰寫技巧】

時間: 6/22(三) 13:30~16:30
地點: 線上會議(使用webex,於開課前2日寄送課程連結)
講師: 董希玲

課程簡介: 

  一份成功的營運計畫書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架構與內容?要如何運用營運計畫書為企業、事業、新產品加分?營運計畫書中又應包含什麼項目方能兼顧各方面的需求,有效實現營運目標?營運計畫書不僅對創業者及投資者具有重要性,更是企業主或專業經理人 的必備修練。本課程將引領學員釐清營運計畫書的目的、功能與角色,並協助學員熟悉營運計畫書的撰寫要領,教導學員如何增進營運計畫書的成效及說服力來建立成功的營運計畫書。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2021-06-itri

活動承辦人
蘇柏丞
Email
su2@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