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做品牌也做行銷,讓客戶買單的六個經營面向
2019年10月02日 (三) 14:00

講師:GiGi Huang

 

講師介紹:

GiGi ,重視個人品牌因此堅持自己的英文名字兩個G都要大寫的品牌人。曾任職於知名網路科技外商、陸商、外國及台灣新創,累積行銷運營專業與經驗,現在協助公司做市場開發,待過直播娛樂、人才招募、金融科技與AI 相關產業。喜歡透過文字分享正面能量,平時會撰寫「職涯、行銷、女性、網路科技」等主題文章。

 

課程內容:

大家都說募資聲量很重要,如何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商品並轉換成購買行為,就從AARRR 來談起吧!“People don‘t buy what you do. They buy why you do it.” 客戶買的不是產品,而是你為何要做出這個產品。別放掉讓對方成為你客戶的任何機會!

 

上課地點: 交映樓703

上課時間: 10月2日(三)14:00-17:00

報名表傳送門:https://www.surveycake.com/s/4RRn6

活動承辦人
謝小姐
Email
amber59@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 5712121#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