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11/09【經營行銷有一套】口碑操作與網紅行銷
2021年11月09日 (二) 13:30

課程名稱: 11/09【經營行銷有一套】口碑操作與網紅行銷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110itri1109

時間:11/09(二) 13:30-16:30
地點:線上會議(使用Webex,於開課前2日寄送課程連結或請於活動時間點選Accupass票券取得連結)
講師:陳惠瑜老師

課程簡介:

社群媒體成為現代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網路時代提供更多元的管道與消費者互動。 而社群不僅能幫助商家觸及新目標對象、創造嶄新商機、鎖定特定類型的客戶及培養客戶關係,並且建立網路,從而帶來更多的商機。因此,社群行銷已經成為各大企業及品牌在規劃行銷策略時,不容忽視的市場。此外,現在社群媒體建立粉絲專頁或是官方網站的門檻不高,競爭也更加激烈,究竟要如何經營社群媒體,才能創造良好的行銷成效?本系列課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帶著學員一起認識社群媒體定義及社群經營策略,創造公司或是個人品牌形象力。

 

課程大綱

主題

課程大綱

口碑操作與網紅行銷

·        1.網軍帶風向的秘密

·        2.網紅放大你的行銷效益

·        3.優缺點與風險評估

·        4.經典失敗案例

 

活動承辦人
蘇柏丞
Email
su2@nycu.edu.tw
聯絡電話
#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