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產運中心>實習媒合服務,有實習需求的同學,歡迎洽詢。
2021年11月05日 (五) 15:01
為了促進人才與產業的結合,本中心今年度執行教育部「大專校院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將協助媒合學生進入相關領域實習,增加學生至業界實習的實務機會,同時建立本校學生與廠商間之實習就業橋梁。
 
如有興趣的同學請洽產運吳小姐(分機71102)詢問。 
 
備註:
1、本校外實習以不支薪為原則,實習總時數須至少達120小時,並於111年7月31日前完成實習,若成功媒合,本單位協助廠商與學生簽署實習合約,合約應符合勞動基準法之規定及比照相關機構人事章程辦理。
2、同學須填寫實習回饋問卷,及提供實習照片2張。(實習完成後2周內提供)
3、參與本計畫實習者,參與本中心Startup Lab培育活動,如:參與任一門本單位舉辦之創業相關課程。
4、本計畫另可補助學生因公搭乘國內大眾運輸工具之費用,並依相關計畫規定核實報支。
活動承辦人
吳小姐
Email
yywu@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