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交大RAISE計畫】博士招募中
2020年03月01日 (日) 08:00

為引導博士級菁英至產業界,提升我國重點產業競爭力,科技部特別規劃【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簡稱RAISE計畫)。國立交通大學產學運籌中心擔任本計畫培訓單位,透過為期一年的就業培訓計畫,順利將博士級人才引導至重點產業就業服務。

【申請資格】

中華民國籍
具有教育部認可之博士學歷(非本校畢業之博士亦可)
參與計畫後,全職投入【歡迎博士後研究員轉職】

【就業培訓方式】

由交大培訓專業能力至少40小時
由協力廠商實務培訓至少六個月

【培訓待遇】

由交大支付每月培訓儲金六萬元、勞健保費用、國內出差費等,享有交大博士後研究員身分及福利。
由協力廠商視培訓績效,自行決定酌發培訓獎金,並於培訓結束後,擇優錄取為正式員工。
科技部要求所有培訓廠商,應配合編列每人每年九萬元獎金額度,以支付各類獎金。

【申請方式】

檢附博士學位證書影本、履歷、簡要自傳,註明培訓職缺(可複選),寄至交大產運中心承辦人徐小姐信箱 yenlinghsu@nctu.edu.tw,由產運中心轉交相關廠商安排面試,隨到隨審,額滿為止。

協力廠商培訓職缺一覽表,請參考附件

活動承辦人
徐小姐
Email
yenlinghsu@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