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11/29【經營行銷有一套】讓客戶買單的說故事技巧
2021年11月29日 (一) 13:30

 

課程名稱: 11/29【經營行銷有一套】讓客戶買單的說故事技巧

課程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itri1129

時間:11/29(一) 13:30-16:30
地點:線上會議(使用Webex,於開課前2日寄送課程連結或請於活動時間點選Accupass票券取得連結)
講師:黃永猛老師

課程簡介:

策略大師波特面對詭局多變的競爭世界說的一句話:這是品牌在市場上重新定位的時刻,領先的企業有可能落後,落後的企業有可能領先 ! 面對高競爭,企業必須預測與辨識的產業變化與跡象,並轉化成有利的品牌核心競爭力,企業也需重新撿視產品差異化、核心價值、策略、服務、尤其是創新變革的能力。 除此,經由重新洗牌,企業也必須建立一套機制,讓行銷與變革成為常態,也讓所有成員相信,持續性的行銷透過專業的銷售與商業談判技巧讓業績持續成長才是企業追求卓越、基業長青的唯一道路。

課程大綱

主題

課程大綱

讓客戶買單的說故事技巧

1. 說故事銷售的六大劇本內容實戰技巧
2. 如何說故事爭取客戶信賴的三大技巧
3. 說故事探詢客戶需求的四大步驟實戰技巧
4. 如何說故事展現商品八大魅力實戰技巧
5. 讓銷售變得更有趣
6. 結論與 Q&A

 

活動承辦人
蘇柏丞
Email
su2@nycu.edu.tw
聯絡電話
#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