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11/30【創業規劃起步走】創業機會探尋與驗證課程 
2021年11月30日 (二) 13:30

 

課程名稱: 11/30【創業規劃起步走】創業機會探尋與驗證課程 

課程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mic1130

時間:11/30(二) 13:30-16:30
地點:線上會議(使用Microsoft teams,於開課前2日寄送課程連結或請於活動時間點選Accupass票券取得連結)
講師:劉基欽老師

課程簡介:

新創團隊/公司往往在創業初期,都會面臨到如何在複雜變動的環境中發掘、辨識出創業機會的可行性,並著手進行新事業的開展,從無到有的創立過程,辨識到較具潛力的機會,對於未來創業的發展將有重要的影響,也可減少未來遇到阻礙而夭折的情況。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運用方法找尋與驗證創業機會點,學習從生活中找尋創業機會點、透過實際訪談驗證創業機會的可能性、根據訪談結果調整自已的創業想法等。透過課程的學習,將讓您的創業路可以少點挫折、多點市場機會,碰撞出更好的可能性!

課程大綱

主題

課程大綱

創業機會探尋與

驗證

  • 創業機會辨識與驗證
    1. 從周遭生活中找商機(創業機會辨識)
    2. 創業機會(商機)驗(機會驗證訪談)
    3. 訪談內容解析
    4. 訪談內容解析
    5. 軸轉判斷(Pivot)
  • 結論(重點回顧)

 

 

活動承辦人
蘇柏丞
Email
su2@nycu.edu.tw
聯絡電話
#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