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轉知】 2021/12/01 「智慧製造新轉型 數位浪潮逐商機」趨勢座談暨新創交流媒合會
2021年11月12日 (五) 11:00
 SparkLabs Taipei 邀請您出席將於 2021/12/01 (三) 13:00-17:00 舉辦之「智慧製造新轉型 數位浪潮逐商機」趨勢座談暨新創交流媒合會。 
 
科技業及製造業是台灣的基石,在疫情之下加速數位轉型的發生,企業積極尋求解決方案,也同步找尋 5-10 年後的下一波成長動能。誠摯邀請各位伙伴報名參加活動,與現場的專家講者、數位轉型領域標竿新創公司、與企業創投一同交流!

本次活動由創投暨新創加速器 SparkLabs Taipei 攜手 Startup Island Taiwan、Taiwan Tech Arena 共同主辦,偕同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及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協辦,邀請企業代表分享企業現今所遇到在數位轉型的挑戰與實務經驗,與新創進行主題探討。並結合多家新創簡報與現場交流,促進企業與新創的交流並促成合作機會。

 

請對數位轉型、智慧製造、人工智慧及物聯網發展趨勢及投資機會有興趣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立即報名:點擊連結 

活動承辦人
馬凱威 先生
Email
wei@sparklabstaipei.com
聯絡電話
+886-988-14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