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109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一階段申請開跑
2020年01月01日 (三) 14:00

•台灣第一個校園創業天使補助

•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與第一桶金

•設有創業門診及實地訪視服務

•第一階段獲選高達35萬元獎金,為許多創業計畫評選加分指標之一

申請資格:

一、 設有育成單位之公私立大專校院(下稱學校)。
二、 創業團隊(下稱團隊):
(一) 至少3人組成,其中應有2/3以上(無條件進位)成員為近5學年度大專校院畢業生(即104至108學年度上學期)或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及在職專班學生),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社會人士及外籍人士須為18歲(含)以上至35歲(含)以下青年。
(二) 每人以參與一組團隊為限。各團隊之代表人應為近5學年度大專校院畢業生或於在校生(請留意於核定補助時須年滿20歲始能擔任公司行號籌備處負責人)。
(三) 申請之團隊及團隊成員未曾接受本計畫之補助,且於計畫申請時,團隊成員不得為公司行號負責人。
(四) 團隊成員均未曾接受本計畫補助,各成員於計畫執行期間應全職投入本計畫,不得在他處任職工作
 
詳細計畫介紹請見附件
校內收件109年01月14日截止。
如欲申請計畫歡迎來電03-5712121#71104或mail至 amber59@nctu.edu.tw索取文件
附件:
說明簡報.pdf
活動承辦人
謝小姐
Email
amber@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