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6/21(二)師生溝通零距離工作坊-第五次:語言影響力(線上課程)
2022年06月21日 (二) 10:00

工作坊主題:師生溝通零距離

 

工作坊講師:許玉霜博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心理師)

(一)團體目標:

隨著時代潮流與轉化,師者不只是單向的傳道、授業、解惑,尤其是碩博士生,與老師們有著多重角色的複雜關係,師生更可能是未來的同事關係,學生們期待與師長們的溝通,可以由「單向交流」轉為「雙向交流」,但卻不知如何說清楚自己要表達的內容?要如何才能達到我們想要的雙邊交流目標,讓我們在這一期的團體中學習辨識溝通絆腳石,以及如何移動或跨過絆腳石的技巧,讓碩博士生的師生溝通零距離。

 

(二)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4/12-8/02隔週星期二早上10:00至12:30

地點:線上課程

本次活動時間:6/21(二)早上10:00-12:30

(開放式團體可以隨時加入或有事可以請假,但完整的參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視訊連結:https://meet.google.com/gzd-xfuy-wac

 

(三)團體單元大綱 :

 

(四)報名網址:請點

*僅限學生參加,歡迎外校學生參與。

活動聯絡人:產運中心李小姐 03-5712121#71105

活動承辦人
李佩瑜
Email
hedylee@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5(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