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9/21演講】那些我與論文奮戰的日子:如何自我照顧與健康關係的經營
2022年09月21日 (三) 10:00
主題:那些我與論文奮戰的日子:如何自我照顧與健康關係的經營
 
時間:111年9月21日 10:00-12:00
 
 
講者:林上能(諮商心理師)
 
簡介:
林上能諮商心理師
曾在公立高中擔任教職八年,深受阿德勒心理學啟發,渴望追求對社會有貢獻的實踐而加入相關專業學、公會組織,近年也辭去公職,目前正在努力找到工作、學業與生活的平衡中。現任點亮心燈心理諮商所特約心理師、清大心諮系兼任講師、各級學校、機關單位講師/督導以及緩慢前行的博士生。合著有《尋.嘗日:生活興趣探索卡》及《興趣和你想的不一樣》。
 
課程大綱:
講者將從自己博士「進行式」的生涯實例分享,以勇氣激勵之父著稱的「阿德勒」心理學,陪伴大家做當前生命任務的檢視與整理,講座中還會透過生命風格小測驗引導思考大家在碩博生涯中常遇到的困境,如何發揮自己的優勢尋求突破,並覺察自己的盲點進行調整。歡迎同在研究生之路的你一起來場心靈的勇氣SPA。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oxLVuNembq2brbe7

活動承辦人
徐燕玲
Email
yenlinghsu@nycu.edu.tw
聯絡電話
#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