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NYCU 英文學術表達力課程 - 學術簡報發表技巧(上)
2022年09月02日 (五) 13:30

還在煩惱如何增進自己的英文知能嗎?或是在學術報告不知該從何下手嗎?
本系列課程共有16堂課,規劃成商務英文主題及英文學術報告主題,內容含括時事英文、商務英文、簡報技巧、履歷撰寫、口頭發表技巧、論文架構等主題,若對本課程有興趣的同學們,歡迎報名參加!
 
▌課程資訊
主題:NYCU 英文學術表達力 - 學術簡報發表技巧(上)
講師:Clarence(CLN執行長兼首席顧問)
時間:111年9月2日(五)13:30-16:30 
視訊連結:將於活動提醒信中寄給已完成報名者
進行方式:線上課程,免費參加

▌講師學經歷:
 
Clarence M. Davis(CLN執行長兼首席顧問)
 - 新貴語文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兼首席顧問
- 全台多所中學與大專院校英語科教師訓練指定培訓師
- Google、Yahoo、聯發科等知名企業指定教學顧問、駐點顧問及英語面試官
- ATD 美國人才發展協會認證培訓大師
- 英國劍橋FTT 認證引導式培訓師
- 美國AL 加速式學習法引導師認證、教學設計師認證

• 經歷:
-現任百⼤企業⾼階經理⼈指定之英⽂授課培訓師,並受政⼤商學院邀請,擔任外語商管學程特聘講師。
-Clarence 領導的顧問團隊,歷年來受Google、IBM、Yahoo、中國移動、台積電、聯發科、裕隆汽⾞等各⼤企業信任,擔任⾼階主管培訓師、駐點顧問和英⽂⾯試官。
-獨家的英⽂教學技巧,吸引諸多名校指名,擔任英⽂師資訓練顧問,協助課程設計與教學規劃,同時提升教學品質。
-Clarence 也協助多位知名藝⼈學習英⽂主持、指導醫學專家發表英⽂醫學研究。
-豐富的實務經驗及扎實的學術背景,曾獲新浪網、台視、東森、三立、今周刊、時代雜誌等各⼤媒體報導。
 
▌報名連結: 請點
 
▌課程大綱:
 
Participants in the Academic Oral Presentation Workshop I will learn the basics of presentation design and language use for research presentations. 
 
The instructor will cover:
- differences between academic presentations and general speeches,
- differences between academic presentations and written papers, and
- presentation structure and language use.

 

更多系列課程陸續上線,敬請期待!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