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商業模式設計與市場進入策略線上講座
2022年09月14日 (三) 09:00

▌講師介紹

劉基欽 ( 顧問講師 )

【經歷】
擔任多年企業管理顧問,曾多次至美國Innosight、UCLA、SBI引進最新的「創新管理方法論」, 回台在地化後,透過演講、寫作、培訓及企業輔導等方式,協助企業解决問題與提升員工能力。在課程設計上以企業需求與目的爲設計起點,以學員的需求爲課程主軸,並透過由淺而深、分段說明與分段演練等方式講授, 是位理論與實務兼具的實力派講師。 

曾任國際演講協會(Toastmaster, D67)講師團主席、SmartM/TESA 電商網站客座撰稿 (商業模式創新)、Saihu師父電商網站商業模式創新駐站顧問、Businessmodel.tw站長、中國生産力中心(CPC)創新顧問,並曾任職於駿林科技、巨盛電子、臺灣固網及D2C2德勝網際等多家公司。並曾獲得各種專業訓練及認證,包含:美國Innosight 商業模式創新工作坊結業、美國 UCLA 商業模式創新工作坊結業、美國 SBI 情境規劃工作坊結業、美國開放式創新國際研討會結業、CPC 經營 管理顧問師班結業、卓越經營認證顧問師(Bepass)、 國際新産品開發管理認證(NPDP)、QPMP科技專案管理師培訓、ASTD 講師認證班 中文版) 、百年樹百人講師第四期認證。
 

 ▌講座資訊

時間:111年9月14日(三) 09:00-17:00

地點:線上課程

視訊連結:將於活動提醒信中寄給已完成報名者

▌報名表單:請點

▌課程簡介:
企業要想獲得成功,就必須從制定成功的商業模式開始。一個成功的 商業模式,可以幫助企業更有效率地贏得市場競爭,實現快速的成長。那 麼,一個成功的商業模式,都包括哪些要素呢?商業模式設計的流程又該 如何進行?要如何擬定良好的市場進入策略?這些都是企業競爭制勝的重 要關鍵。本課程旨在引領學員透過系統化的流程,設計初步商業模式與進入市 場策略。透過課程,學員將能夠理解商業模式各要素,並能描繪商業模式,並進一步學習如何進行市場定位,並依此設計初步商業模式。

▌課程大綱:
1. 商業模式概論
- 商業模式簡介
- 商業模式描繪
2. 運用 STP 進行市場定位
- STP 簡介
- 市場區隔
- 目標市場評估與選擇
- 市場與產品定位
3. 擬定市場進入策略
- 價值主張擬定
- 目標公司接觸清單展開
- 辨識購買者
- 決定接觸購買者的管道
- 業務推廣與行銷策略
4.商業模式設計
- 設計營收模式
- 關鍵活動、關鍵資源、關鍵夥伴設計
- 成本結構設計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