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驅動數位轉型的技術與應用趨勢線上講座
2022年09月21日 (三) 09:00

▌講師介紹

朱師右(資深產業分析師兼產品經理)

【經歷】
專業於人工智慧與數位金融領域研究, 具逾 15 年 產業暨研究經驗, 涵蓋影像處理、語音訊號處理、遙感探測、數位片庫系統、行動支付、信用卡收單、數位金融、專案管理。曾參與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國家型計畫、數位片庫系統、微信支付、手機信用卡、行動金融卡、信用卡收單系統建置。歷練美國馬里蘭大學遙測實驗室、人工智慧學校經理人班、美國 MIT 麻省理工學院金融科技專業學程, 並曾發表多篇國際期刊與研討會論文。
曾任職於中央研究院、民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新光銀行, 專責企業策略規劃、創新服務開發、數位金融應用開發、專案規劃。具國際專案管理師PMP 證照、國際敏捷專案管理師 PMI-ACP 證照、APIAA 產業分析師認證。
 

 ▌講座資訊

時間:111年9月21日(三) 14:00-17:00

地點:線上課程

視訊連結:將於活動提醒信中寄給已完成報名者

▌報名表單:請點

▌課程簡介:
疫情就像一場戰爭,衝擊全球的經濟、改變人類的工作、學習、消費 生活型態;過去認為理所當然的生活方式發生劇變,前所未見的商業模式、 不曾察覺的新價值觀浮出檯面,也因此加速民眾應用數位科技,更驅動企 業積極投入數位轉型。而在步入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我們常常聽到 AI、5G、 物聯網(IoT)、區塊鏈等;到底這些會對我們帶來什麼衝擊?我們該如何加 以應用?如何透過科技創新商業模式和流程,來強化業務推展與提升企業 決策?這將是各企業能否成功轉型的重要關鍵因素。 本趨勢分享將從數位轉型趨勢與思維出發,再進一步說明在數位轉型 趨勢下,所需的各種新興數位技術和應用趨勢,以協助學員精準掌握數位 轉型概念、相關科技應用與創新商機。

▌課程大綱:
1. 數位轉型趨勢與思維
2. 新興數位技術和應用趨勢
- 物聯網 (IoT)
- 區塊鏈 (Blockchain)
- 雲端 (Cloud)
- 資訊安全 (Cybersecurity)
- 大數據 (Data Technology)
- 邊緣運算 (Edge Computing)
- Five G (5G)
- 人工智慧 (AI)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