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新創CEO的必修學分 - 創業準備與認知
2019年08月02日 (五) 13:30

你想創業嗎?或是有人找你一起創業?還是厭倦了職場,想投入到新創公司當創辦人?先別急,也許創業與你想像中的其實並不相同!
「創業」是一場賭注。在真正開始冒險之前,何不先來看看遊戲規則,盤點手上籌碼,沙盤演練一下自己即將面對的種種牌局,再決定這一局你跟不跟?
本課程將帶大家逐步釐清創業的準備,讓學員掌握創業的必備關鍵技能,逐步實現自己當老闆的夢想。
課程大綱:
正確的創業觀念、商機選擇、創業準備、適性評量、風險評估、市場趨勢及政府各項創業資源介紹等。
講師簡介:
彭成義老師
現任:國立空大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協同主持人兼執行長 、兼任助理教授
經歷:勞動部微型創業鳳凰計畫 輔導顧問、原住民委員會台灣原住民族精實創業計畫 創業顧問、台北市產發局中小企業知識學苑 課程講師、台北市勞工局就服處創業計畫 課程講師及顧問、新北市勞工局 創業顧問及講師
專長:新創與創新型事業輔導培育、創業計畫書撰寫、政府創業資源。
講座時間:108年8月2日(五)13:30-16:30(13:15報到入場)
講座地點:交映樓703 Startup Lab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2qa4A

活動承辦人
王怡人
Email
聯絡電話
#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