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研究發表論文寫作Level Up系列課程-1
2020年02月27日 (四) 13:30

時間:2月27日(四)13:30-15:30

地點:國立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

課程題目:Top 9 English Errors that Cause Taiwanese Research Papers to be Rejected-(A)

課程內容:
1、 台灣研究者在學術英文寫作上最常犯的九個錯誤
2、如何避免會導致審查委員將研究成果之論文退件或被要求修改之錯誤。
3、如何重寫句子達到刊登於國際期刊之水準。
在演講中,主講人會指出台灣研究者在寫作上的弱點,並給予許多的錯誤範例以及修正方法。聽過此次演講後,您會了解該如何避免錯誤,寫出更好的文章,並增加論文刊登的機會!

講師:Dr. Steve Wallace
Dr. Steve Wallace 擁有商業碩士與科技管理的博士學位,目前在香港中文大學教授學術寫作與研討會簡報。過去曾在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中央大學擔任科技論文寫作的講師。他曾於《Journal of Usability Studies》、《Information Design Journal》及《Current Bioinformatics》期刊發表有關科技英文寫作的文章,也曾擔任《Technical Communication》期刊的審閱工作。

報名表傳送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2100027041242537623


產運中心防疫公告
為保護參加活動、課程的同學,我們做了
1、 除非寒流來訪,上課場地保持開窗通風
2、 全面用酒精擦拭桌椅
3、 工作人員全面配戴口罩
4、 課程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協助噴灑酒精於雙手
提醒來參加活動、課程的同學
1、 有身體不適、咳嗽戴口罩
2、 請使用肥皂勤洗手,再使用現場酒精消毒雙重防護

產運中心與大家一起在危機時刻共同防疫

活動承辦人
謝宛庭
Email
amber59@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