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ITRI x NYCU 數位轉型創新課程 - AI推薦系統與精準行銷
2022年10月04日 (二) 09:00

▌課程簡介

在網路上常看到「您可能感興趣的內容」、「猜你喜歡」的貼心功能嗎? 例如 Netflix會幫你篩選適合於你的電影或影集; Google Play 商店會根據不同主題推薦你有趣的新遊戲。但你有想過這些優質推薦的背後,都是怎麼做出來的嗎?關鍵就在於「推薦系統」,此技術是根據使用習慣及興趣來推薦更多的內容,是機器學習重要的應用之一。
 
本課程將帶領你回顧常見的經典推薦系統 ,並透過推薦機制實作,讓商品或網頁流量有效增加,或是達到精準行銷的目的。
 
▌課程資訊

時間:111年10月4日(二) 09:00-17:00
課程方式:Webex 線上授課
課程連結:將於活動提醒信中寄給已完成報名者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張維元 老師
現任:新創公司全端工程師
經歷:擔任資料科學年會/行動科技年會講者,善用資料科學的方法導入到不同領域解決問題。喜歡與不同背景的人進行交流,分享資訊思維與跨領域的整合經驗。
專長:資料分析/資料探勘 /機器學習 /資料視覺化;前端 Java script, CSS, Angular, React/Redux;後端 Sails, Laravel, Rails, Flask;程式語言 Python, Node.js, PHP, Ruby, R;協作開發 Git-flow, Scrum等。
 
▌課程大綱
1. 推薦系統的發展與應用
2. 以內容為基礎的推薦
3. 協同過濾的推薦
4. 推薦系統使用與評估
5. 推薦系統架構實現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