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ITRI x NYCU 數位轉型創新課程 - 遠距工作的自我管理
2022年10月07日 (五) 09:30

▌課程簡介
2020年起 Covid-19疫情於全球爆發時, 全球企業也開始嘗試在家上班(work from home)的遠距工作模式。遠距工作不僅成為一部分上班族的日常, 甚至在未來更有可能改變台灣既有的職場風貌。然而, 事實上遠距工作的缺點, 經常被拿出來討論的有溝通效率不彰, 連帶影響工作進度的困境, 面對這些實務操作上的問題, 又該如何解決?遠距工作者該做好哪些準備?
本系列課程由超過23年外商和本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和發展和組織發展等工作實務經驗的石虔宇老師親自規劃, 精挑細選出一系列單元, 帶領社會新鮮人及刻正面臨數位轉型議題的職場管理者, 在職工作者, 透過觀念思維突破, 建立數位轉型與自我管理的技巧, 進而落實在工作職場行為模式改變, 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及公司團隊績效。

▌課程資訊

時間:111年10月7日(五) 09:30-12:30
課程方式:Webex 線上授課
課程連結:將於活動提醒信中寄給已完成報名者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林玉玫 老師

現任:甘霖廣告公司 行銷業務部 顧問
經歷:甘霖廣告公司 行銷業務部副總, 鼎鼎聯合行銷公司 行銷業務總監, 台灣電通廣告公司 新事業部營業部長, 美國矽谷紅裙部落網站台灣分公司總監, 自由時報 業務部經理, 全國電子專賣店總公司行銷部企劃組長, 慶眾汽車(福斯商用車)行銷企劃專員
專長:溝通談判, 招募面談, 簡報製作, 表達能力, 銷售技巧, 領導力, 數位行銷

▌課程大綱
1. 遠距工作的現況
- 疫情之後的工作和職場的變化
- 因應疫情,企業的「超前部署」
- 遠距工作的人才必備的條件
2. 遠距自我績效管理
- 遠距自我績效目標溝通技巧
- 遠距自我績效目標回饋技巧
- 遠距自我工作生產力提升技巧
3. 遠距團隊溝通管理
- 認識遠距團隊的溝通類型
- 遠距團隊的因應溝通對策
- 遠距向上溝通和管理對策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