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轉知】Advantech 校園招募計畫 – 役實之選,徵的就是你!
2022年10月03日 (一) 15:00

Advantech 校園招募計畫 – 役實之選,徵的就是你!

10月12日 實體就博會:陽明交大(光復校區),浩然前廣場,攤位號碼:09-10

先投先審,火熱進行中https://forms.gle/ghJd52RDumH3Br1y8

⠀⠀

研華科技是 #物聯網智能解決𡐓 的全球領導廠?,#工業電腦 市佔率為全球第一,連續三年蟬聯台灣最佳國際品牌Top5 !!!

自1983年成立以來,以台灣為總部,引領全球28個國家據點的業務發展與開拓佈局。

⠀⠀

2022校園招募計劃提供了多項重點職缺

#研發替代役 #學期實習生

研華校園徵才不限科系或背景,歡迎你的加入!

物聯網時代已來臨

蓄勢待發的你們,快把握機會,一同加入研華智能地球推手的行列!

⠀⠀

▋成為我們的 #役實之選 將獲得

研發替代役起薪50K+

實習生 NTD 250/ hr

重點專案的規劃與執行

企業導師帶你高速成長

在國際化舞台盡情發揮

專屬課程提升工作效能

⠀⠀

▋立即投遞履歷,打造屬於你的夢想職涯

職缺瀏覽:

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advantech/jobs

快速投遞履歷傳送門: https://forms.gle/ghJd52RDumH3Br1y8

⠀⠀

變強的理由不一定要偉大,成功的關鍵就是加入研華!

活動承辦人
Email
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