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徵件公告
2022年12月30日 (五)

創業團隊上募資平台前最好的演練場來了! 在團隊提案通過後,將提案上架至募資實戰平台,將與全台各校創業團隊競爭,並開放評審團與民眾進行虛擬注資。最終教育部將評選入選團隊,獲獎團隊可獲得十萬元創業獎助。

 

參加資格

團隊成員皆曾修習校內外創新創業相關課程,並檢附相關佐證資料。

團隊至少由3名在校生組成,可跨校/系組隊;並須有至少1名指導老師參與指導。

如跨國籍組隊,團隊中應有至少1名臺灣籍學生。

 

參加提醒

參與學校各有6個平台申請名額,如校內報名團隊數量超過6隊,將辦理校內初選,遴選6個團隊參與。

報名截止日:2023/2/10,須完成資料提交,承辦將上傳團隊資訊至平台帳號。

 

更多相關消息可參考:

  1. 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徵件須知(附件)
  2. 創新創業教育推動中心: https://ete.moe.gov.tw/ete/#/index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