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設計工作坊:來自史丹佛的人生設計思考課
2023年03月17日 (五) 09:30

近年全台各大學掀起一股人生設計課程的浪潮,起源自美國史丹佛大學的人生設計實驗室(Life Design Lab),用設計思考來設計自己的大學生活、設計工作與人生。

「這是學校沒教的事,原來不管是到底要找什麼工作、想換工作又不敢換、不想加班到很痛苦,還是活著覺得很懷疑人生,這些關鍵又難搞的人生困擾,都可以有一套思考方式來幫助我「看見真正在乎的」然後「脫困」,這真的受用無窮。」....學生課後心得

▌  適合對象
-覺得生活有點卡住的你
-想讓生活更能掌控、優雅有餘裕的你
-感覺忙忙卻茫茫,想沈澱梳理自己的你
-聽過或嘗試過設計思考,但沒試過人生設計的
 
▌課程資訊
時間:112年3月17日(五) 09:30-16:30 (主辦單位將會備餐)
方式:實體課程 (課程包含實作互動, 僅辦理現場授課)
地點: 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 交映樓 7樓 703教室

報名截止日: 112年3月15日 17:00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洪燕茹  Irene
專案顧問 / 人生設計師 / 職涯諮詢師 / 亞太服務設計協會副秘書長

擁有扎實的服務設計思考訓練與超過八年實戰經驗,為自由工作者與 職游-創新職涯發展諮詢 共同創辦人,專長領域為「教育創新及師資培訓規劃設計、社會設計專案管理、一對一職涯諮詢」,曾帶領團隊執行百萬以上社會創新專案10案以上,擅長複雜標案及補助計畫中的多方溝通與策劃,擁有超過200場次演講、工作坊經驗。
 
▌課程大綱:
-怎麼開始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慢下來,看看我在大海的哪裡
-勇敢想像我渴望的未來
-人生貴人就在你身邊
-勇敢面對的行動秘訣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