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愛心理-職涯探索課程】探索職涯興趣:架構理想職業,為人生超前部署
2023年03月24日 (五) 09:30

從學校進入職場是每個人人生的大事之一,職場佔生活中很大比例的區塊,每個人都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職業,在工作中一展長才,從工作中獲得自我價值,開創新的人生階段。

你現在正為職涯感到迷惘嗎?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不知道什麼工作適合自己,或是不知道如何將理想化為行動實踐出來嗎?

這些茫然無措將會從探索自己中找到答案,藉由自我探索將心中理想的藍圖描繪出來,發掘自己的天賦及優勢,並將其自信的展現,是能接軌理想職場的重要一步。在工作坊中,藉由自我探索挖掘自己的優勢與價值觀,拉近與自己的距離,並練習自信的自我展現,藉由實際的體驗活動,量身定做屬於你的職涯行動規劃,讓你更快的進入你想要的職涯過著嚮往的人生。

▌課程資訊
時間:112年3月24日(五) 09:30-16:30 (中午休息1hr)
方式:Zoom 線上課程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愛心理諮商所 陳映嬅 諮商心理師
 
【經歷】
愛心理諮商所 諮商心理師
桃園榮民總醫院安寧病房 諮商心理師
萬能科技大學 合作心理師
桃園市立后厝國小 合作心理師

▌課程大綱
1.深入探索個人特質、價值觀與興趣,找出自己的理想職業
2.利用天賦強化優勢,練習將自己“秀”出最佳樣貌
3.制定行動規畫,釐清目標,超前部署職業生涯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