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轉知】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將於112年3月15日辦理年輕人創業課程,敬邀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轉知。
2023年03月09日 (四) 15:00

【轉知】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將於112年3月15日辦理年輕人創業課程,敬邀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轉知。

說明:
―、因應《民法》法定成年年龄下修,為協助已滿18歲有意朝創業之路邁進之年輕人打好基礎,特別規劃旨揭課程,協助瞭解公司設立登記及相關稅務、法務等知識,建立創業前之先備知識及在做好準備的前提下減低創業可能帶來的失敗風險,進而成長茁壯,成為令人矚目的獨角獸企業。

二、本課程特別邀請具有律師及會計師資格的專業講師,以「18歲設立公司要注意的問題」及「新手必知法律資訊」為主題,協助年輕人瞭解如何選擇創業組織類型、建立設立公司基本觀念等。

三、課程舉辦資訊:
(一)時間:112年3月15日(三)下午2點30分(2點開始受理報到)。

(二)地點: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逗點實驗室(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3樓)。

(三)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於以下網址https://reur1.cc/9VGnaV填寫表單。

(四)費用︰全程免費(停車費自理)

(五)報名截止日期︰自即日起額滿截止 (60位)

(六)報名相關問題︰(02)29603456分機5293蔡先生

活動承辦人
Email
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