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愛心理-心靈探索】5/19 提升⾃我價值:改寫⼈⽣劇本,創造⾃信循環
2023年05月19日 (五) 09:30

你怎麼看待自己的呢?『我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我常常覺得他人對我的表現感到不滿意』、『沒辦法,我做不到!』這些聲音常常在你耳邊擺盪嗎?這些對自己的看法,內在的聲音,建構了我們的自我價值。每個人都希望成為一個自信的人,卻不知道該如何做起,其實這些都可以回歸到自我價值的提升上。

在生活上,我們時常與他人進行對話,卻時常忽略我們與自己的對話。一天當中,最多的時刻就是我們對自己說的話,只是這些聲音就像背景音樂一樣,環繞在我們的耳邊,使我們沒有意識到他們的存在,卻自然地吸收這些聲音,讓它對我們的自我價值產生影響。

有沒有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當你準備要進行一場重大的考試時,腦中開始出現『待會會出現我不會的題目』、『我之前每次考試都選錯』、『我一定會粗心』。接著正式進到考場時,你已經全身僵硬,心跳加快,連筆都有點拿不穩,每寫下一個平常輕易就能回答的答案,就會懷疑自己寫的是對的嗎?後續的展開就不難想像了。這些都是內在的負面聲音對我們的影響,進而影響到我們的自信及自我價值。

這堂課中,將讓你看見我們的內在聲音對我們產生的影響,它是如何悄無聲息的引領我們邁向無價值感的人生劇本。接著,一起練習改寫我們的自我內言,破除習慣詛咒自己的內在聲音,將惡性循環導向正向開展。藉著自我接納鞏固我們的自我認同,提升自我價值,開創自信自愛的新人生。

 

▌課程資訊

主題:擺提升自我價值:改寫人生劇本,創造自信循環

時間:112年5月19日(五) 09:30-16:30 (中午休息1hr)

講師:陳映嬅 諮商心理師

方式:Zoom 線上課程

 

▌報名表單:請點

 

▌課程大綱

1.了解自我內言的生成與影響

2.探索隱藏的負向自我內言,破除自我詛咒的惡性循環

3.練習改寫自我內言,建立自信創造正向循環

4.學習自我悅納,提升及鞏固自我價值

 

▌講師介紹

愛心理諮商所 陳映嬅 諮商心理師

經歷

  • 愛心理諮商所 諮商心理師
  • 桃園榮民總醫院安寧病房 諮商心理師
  • 萬能科技大學 合作心理師
  • 桃園市立后厝國小 合作心理師

學歷

  • 東華大學 諮商與臨床學系碩士班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