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愛心理-人際探索】6/8 初次見面好感聊天術:兩大練習打開你的溝通雷達
2023年06月08日 (四) 09:30

第一次見面就增加好感的聊天術:運用卡牌與積木,打開你的溝通雷達!

每次和同學講話總是卡卡的,看到喜歡的人,也無法好好表達,該怎麼辦?
不想當句點王,但又有冷場焦慮,該怎麼辦?
渴望被愛又害怕受傷,如何安頓自己,建立關係?

在這次的工作坊當中,會帶大家進行兩個練習,並且透過這些練習,慢慢拓展你在人際關係當中的互動能力。

1. 透過樂高六色積木,帶大家來認識情緒與人際溝通,教案與課程規劃詳參課程介紹。
2. 透過「聊不停的約會話題卡」,協助大家區分自我揭露的程度, 然後循序漸進地透過練習,逐步增加彼此的互動深度。讓你不會一開口,就被發卡。

▌課程資訊
主題:見面好感聊天術:兩大練習 打開你的溝通雷達
時間:112年6月8日(四) 09:30-16:30 (中午休息1hr)
講師:海苔熊 心理學家(筆名)
方式:Zoom 線上課程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愛心理諮商所 海苔熊 心理學家

程威銓,筆名「海苔熊」,是一種結合可愛與可口的動物,和哲學哲學雞蛋糕的老闆朱家安與泛科學前總編陸子鈞有著複雜的三角關係。 「在多次受傷之後,我們數度懷疑自己是否失去了愛人的能力,殊不知我們真正失去的,是重新認識與接納自己的勇氣。」影響我最深的心理學家-榮格:「我們愛上的往往是自己的陰影。」 而現今大眾心理最欠缺的是「不討好的勇氣」,所以我希望在心理學上帶給大眾一種「思考與覺察」人生的觀點。

【經歷】
● iSpace愛心理合作講師
● 新北市立明志國中輔導老師
● 國軍北投醫院(現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心理分析官
● 台灣大學心理系親密關係研究團隊
● 台灣大學心理系心理位移暨字詞分析研究團隊
●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正向心理學課程設計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