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愛心理-心靈探索】6/15 搞定情緒課題:高效能恢復術,強化你的情緒靈敏力
2023年06月24日 (六) 09:30

《哈佛商業評論》情緖靈敏力(Emotional Agility EA)是繼EQ之後,影響情緖管理最重要的概念
生活好似處身在叢林中,想要兼顧生活中多重角色,即使不斷努力提高效率,總是不免遇到許多不預期發生的意外,煩心的事情,頭腦自動編織著不同的劇情版本,不知不覺中,身陷迷霧中,看不清出路,即使很努力但仍前進有限,懷疑自己可能真的是被困住了。
 
這時,不妨聽聽專家怎麼說。哈佛心理學家 Susan David, PhD提出強化情緖靈敏力4步驟,讓你快速離開困住的泥沼,重新投入重要的事情中。
工作坊中了解影響情緖靈敏力的4大主軸: 處理情緖能力、處理想法能力、回到當下能力與投入要事的能力,透過問卷了解自己在這四大主軸的優勢與劣勢,進而在沉浸式的學習中,體會道理,在現場演練中,學習好用的技巧,讓你在工作或學業中,快進從情緖或想法的泥沼中脫身,投入要事。

▌課程資訊
主題:搞定情緒課題:高效能恢復術,強化你的情緒靈敏力
時間:112年6月15日(四) 09:30-16:30 (中午休息1hr)
講師:曹國璽 諮商心理師
方式:Zoom 線上課程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愛心理諮商所 曹國璽 諮商心理師

【現職】
● 中央研究院 特約心理師
● 台灣正念工坊 特約講師
● 淡江大學 輔導教師第二專長學分班 講師

【教育背景】
●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心理與諮商研究所 碩士
● University of Denver MBA
● 國立政治大學 外交學系

活動承辦人
潘冠戎
Email
roypan@nyc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