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改變人際DNA三部曲
2020年07月22日 (三) 09:00

日期:2020/07/22(三)~2020/07/24(五) 三天為連續課程唷!

時間:09:00~16:30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講師:吳姵瑩 諮商心理師

課程介紹:

「⼈⽣最⼤的財富便是⼈脈關係,因為它能為你開啟所需能⼒的每⼀道⾨,讓你不斷地成長不斷地貢獻社會。」——安東尼·羅賓 (世界頂尖激勵⼤師)

在老⼀輩常說「有關係就沒關係」的影響下,你從⼩就了解⼈際關係經營的重要性, 可是老⼀輩也會說要「以和為貴」、「吃虧就是佔便宜」,但你在⼈際裡付出許多, 卻不⼀定有真⼼的朋友。

在改變⼈際DNA的系列課程中,⼀共有三階段:

第一階段:
理解自我與掌握自我,在人際中最常見的挫折,就是不夠了解自己,而當你從自身出發,就能理解自己與他人的差異性,破除自我中心的觀點,見識人格 多元樣貌,從而尊重差異性並懂得如何與人達成更有效的溝通。

第二階段:
當你曾經有過受傷的人際陰影,包括排擠、背叛、霸凌,將讓你難以與人建立信任關係,與人之間的阻隔與防衛,雖然讓你安全,卻也讓你孤立無援,也因為人際疏離,可能讓傷痛重演。因此從核心問題著手,找回對他人與自己的信任, 避免在未來與職場再次重蹈覆轍。

第三階段:
人際互動不是只靠那顆真心,而是理解、交流與技巧的累積,透過情境模擬去理解如何面對人際中各種挑戰,包括如何化解衝突深化關係、如何面對關係的傷痛與修復關係、如何適切地維繫關係等各種人際技巧。 透過這三階段的課程,帶著你理解自己、認識他人、修復傷痛、懂得應對,為自己 創造更舒適的人際關係。

適合對象:總是被說
-太善良又不懂如何拒絕的你
-太邊緣又不懂如何對話的你
-太白目又不懂如何應對的你
-太害羞又不懂如何交友的你
-太自我又不懂如何讓步的你


地點: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交映樓703室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傳送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6090404391751341241

活動承辦人
謝宛庭
Email
amber59@nctu.edu.tw
聯絡電話
035712121#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