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_backspace返回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辦理「2020年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
2020年07月15日 (三) 10:22

【轉知】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辦理「2020年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敬邀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 為營造大專校院師生創新創業環境、實現創業家精神、扎根三創校園氛圍,舉辦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創業必須具備完整的專業與管理知識外,團隊合作、執行力與創意創新產品/服務都是創業成功的必要因素;本創業競賽期能透過參賽團隊的跨領域學習與互動,結合時事議題並提出具市場可行的事業企劃與創新產品/服務的構想;並藉由競賽的過程達到相互交流、學習與切磋的目的。
  • 活動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年10月16日截止。
  • 若有未盡事宜,以競賽相關訊息網址:http://nfuba.nfu.edu.tw/files/11-1031-6345.php 公告為準。
  • 活動聯絡窗口: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企管系三創辦公室 張小姐,,電話:05-6315722,電子郵件:nfu.rschool@gmail.com 。
活動承辦人
張小姐
Email
nfu.rschool@gmail.com
聯絡電話
05-631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