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導培育區

「矽導竹科商務中心」係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以下簡稱科管局)於矽導竹科研發中心推動「前瞻 SOC 產品設計服務技術研發計畫」之環構建置項目之一,現與國立交通大學產學運籌中心合作營運管理,為政府與大學及產業間創新合作之經營模式,強化政府與產業及大學間的聯結,對竹科國際網絡附加價值與科技服務發展之提昇,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本中心經「國際創業育成協會NBIA」審核通過,獲得台灣第一張國際創業環境認證,開創了「國際認證品質保證」的新經營模式,除提供園區及育成廠商進駐小型辦公室,亦提供具彈性與行動功能之辦公桌與會議室出租等多元服務,提高園區產業之附加價值與國際商業市場競爭力。

聯絡窗口:潘冠戎
(03)5712121#71118
roypan@nycu.edu.tw

 

進駐優勢

  1. 位居竹科三期及竹科ㄧ期之中間位置,區域周遭半導體、光電、通訊、電腦及周邊產業等知名大廠匯集,臨近陽明交大、清大,擁有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及便利的交通,廠商進駐競爭優勢提升。
  2. 位處矽導竹科研發中心內,公共及基礎設施完備,近鄰付費立體停車場,並有會計師、律師、智權服務、餐飲、便利商店可及時提供工商及生活機能服務,廠商進駐共享資源富裕。

空間及環境介紹

地理位置

地址: 300 新竹市東區力行一路 1 號 1A2 室

地圖資料
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資料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
衛星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