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培育區

本區位於本校博愛校區西側,坐落於2018年完竣的前瞻跨領域生醫工程大樓「賢齊館」內。主要培育具有前瞻性跨領域生醫電子領域人才與廠商,歡迎有潛力廠商進駐中心。

聯絡窗口:蔡淑娟
(03)5726653#20
bella66666@nycu.edu.tw

 

進駐優勢

  • 「賢齊館」為智慧型醫院的前瞻研究中心,設置在博愛校區西南側,共10層樓高,提供包括演講廳、中大型講堂、展示廳及聯誼廳、生醫實驗室、跨領域實驗室、行政辦公室等多用途使用。
  • 生醫加速器能快速輔導新創團隊做出受市場歡迎的產品或服務,以加速新創團隊成功。
  • 結合憶卿醫院及本校學研單位之創新研究,產生「群聚效應」,加速建構生醫電子領域之動能。
  • 中心與業界未來能密切合作,結合上、中、下游產業鏈,除了培育更多開創性生醫電子廠商,為台灣ICT產業注入新血,更提升台灣ICT與生技產業融合的新價值。

空間及環境介紹

地理位置

地址: 300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75號 陽明交通大學博愛校區賢齊館

地圖資料
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資料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
衛星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