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和園區培育區

新世紀急遽發展的生技醫療產業,是全球產、官、學界一致認定的新一波產業主角。面對此一波影響未來至鉅的國際競爭,台灣必須加速生物醫學的上游基礎研究、中下游的應用開發,同時改善醫療產業環境,才能與世界先進齊肩並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身握台灣生物醫學研究的重要資源,體察時勢之趨與社會之所需,結合學術智識與中小企業的機動活力,落實學術支持產業升級的政策,共同將專業研究技術化身為實質產品,展現生技醫療產業的最大用途與效益。

聯絡窗口:王詠茹

聯絡電話:(02)2826-7000#67335
電子信箱:juile1227@nycu.edu.tw

 

進駐優勢

  • 生技醫療產業的專業育成中心:整合生物醫學的基礎研究與臨床測試,提供完整的生技醫療產業的培育環境。
  • 密切結合學校的研發力量:進駐廠商有實質的專案研究計畫由符合研究專長的教授及實驗室來推動與執行,可有效提升廠商的研發能力。
  • 多元化的服務:針對廠商的多層面需求,結合金融、管理、法律諮詢等多方位的策略聯盟,給予進駐廠商個別化的服務,扶助企業成長與茁壯。
  • 嚴謹可靠的臨床測試:與台北榮總、振興和馬偕醫院等醫學中心及教學醫院緊密結合,構築一個嚴謹且具公信力的臨床測試環境;同時與臨床研究委託機構策略合作,以有效縮短臨床試驗階段。

空間及環境介紹

地理位置

地址: 11221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致和樓2樓202室

地圖資料
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資料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資料©2019 Google
地圖
衛星檢視